韓國最美惡女金素妍。(取自金素妍IG)
韓國最美惡女金素妍。(取自金素妍IG)

韓國女星金素妍出道多年,早年憑著演出電視劇《順風婦產科》、《愛上女主播》讓台灣觀眾也對她不陌生,近期更因在夯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系列飾演惡女千瑞珍讓她人氣再攀高峰,甚至一舉拿下SBS演技大獎、百想藝術大獎雙料影后。她近日更在社群網站展現自己性感一面,曝光多張拍攝內衣廣告的現場照,精緻臉蛋與好身材令人羨慕不已,感嘆金素妍真的太美了。

因為演出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被封為最美惡女的金素妍,昨日在社群網站PO出多張拍攝內衣廣告的現場照,一件黑色BRA襯托出她四肢纖細、上圍卻很有料的極品好身材,讓粉絲看了羨慕不已,直呼「這姐真的是要啥有啥」、「身材好棒」、「姐姐真的美」。

《Penthouse上流戰爭3》將在本週五播出第5集,網路上也瘋傳2張號稱是官方來不及刪,就遭網友備份的劇透照。劇透照中「河博士」河尹哲(又譯:夏允哲)正在為一名全身包繃帶的人動手術,繃帶人更被懷疑就是已遭炸死的Logan Lee(洛根李)。

《Penthouse上流戰爭3》2張劇透照引發觀眾熱烈討論。(取自微博)
《Penthouse上流戰爭3》2張劇透照引發觀眾熱烈討論。(取自微博)

這兩張劇透照隨即引發大批網友吐槽是醫學奇蹟,「夏博士的手不是受傷了嗎?怎麼還能做手術」、「順玉(編劇)真的越來越把觀眾當傻子了」、「那場爆炸怎麼看都應該炸成灰」、「都炸成這樣了還沒死?順玉真有你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