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香港波神」白雲拿到國際認證的人魚M1證照。(翻攝自白雲IG)
「香港波神」白雲拿到國際認證的人魚M1證照。(翻攝自白雲IG)

與台灣藝人同名的香港性感女星白雲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尤以35E罩杯「導彈奶」著稱,但白雲名花有主,婚後轉當網紅,近日她曝光自己拿了證照成為「合法的人魚」,還曬出穿上專業服裝的入水照,導彈巨乳破水而出,畫面震撼。

被封為「香港波神」的女星白雲,比起演技,傲人身材更加聞名,她2017年嫁給前「香港先生」、身價上億的物業小開江俊霖,嫁入豪門的她雖淡出演藝圈,但轉型成為網紅,婚後仍不改尺度,經常在社群分享大尺度火辣影音,因此累積眾多粉絲訂閱。

白雲婚後不急著求子,跟老公享受富貴生活,到處遊山玩水,如今雖然因為疫情而有些限制,但她仍有顆冒險挑戰的心,日前在IG開心宣布自己拿到國際美人魚聯合會(MFI)頒發的「人魚M1證書」,非常感謝兩位美女教練的協助,表示雖然本來就會自由潛水,但要拿人魚證照不簡單,要訓練舞蹈底子跟柔軟度,下水後也得微笑,保持表情美麗,「人魚真的是個大挑戰,在水中的優雅自在,絕對要靠多年的努力!」。

如今白雲拿到入門證照,她還想繼續深造,往M2、M3出發,她也曬出國際認證的美人魚下水照,只見白雲穿著白色比基尼上衣,下身則是桃紅渲染的魚尾裝,一下沉入水悠遊,一下浮上水面享受陽光,導彈巨乳入水後,效果更加震撼,白雲被讚是真正的「最辣美人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