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是演藝圈著名氣質女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劉詩詩是演藝圈著名氣質女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34歲大陸氣質女星劉詩詩和吳奇隆婚後育有一子「步步」,一家幸福和樂,不過雖然已是媽媽的劉詩詩,舉手投足仍散發滿滿仙氣,今(1日)適逢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,早在前幾天各地就在舉辦活動慶祝,央視《新聞聯播》也曝光部份晚會視頻,而劉詩詩意外絕美出鏡,雖然只是短短幾秒鏡頭,仍因此登上微博熱搜,卻遭網友質疑買熱搜,粉絲也曝光真相為她叫屈。

央視《新聞聯播》近日曝光部份晚會視頻,不少藝人都有出鏡,不過網友發現畫面中一閃而過的劉詩詩,只見她穿上少數民族服飾,在素有「照妖鏡」的央視鏡頭下,她依舊氣質出眾,皮膚白皙緊緻,散發出滿滿仙氣,好狀態讓網友超驚豔。

劉詩詩川少數民族服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劉詩詩川少數民族服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劉詩詩也因此登上微博熱搜第一,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建黨晚會是比較嚴肅的場合,但劉詩詩卻在這個時間點登上熱搜,似乎不太妥,對此,粉絲也出面替劉詩詩喊冤。

表示熱搜已經從本來的第一降至後來的三十幾,直到現在已經消失,不少人都疑惑為何熱搜第一最後卻突然被撤下去,那是因為劉詩詩團隊花錢「降熱搜」,因為也知道這樣會有不好影響,「說到底明星就是原罪,有些人天生仇娛樂圈,認為明星做什麼都是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