鞠婧禕近日宣佈和饒舌歌手姜云升合作。(圖/翻攝自鞠婧禕微博)
鞠婧禕近日宣佈和饒舌歌手姜云升合作。(圖/翻攝自鞠婧禕微博)

26歲大陸女星鞠婧禕出身偶像女團「SNH48」,因為零死角的精緻外型被日本媒體封為「4000年一遇美女」,日前她宣布好消息,要和饒舌歌手姜云升合作推出新作品,網友卻因此挖出男方多年前在直播時,竟曾說過污辱鞠婧禕的言論,對此,姜云升也立刻在微博道歉,希望能平息眾怒。

姜云升當年在直播時,竟發下誑語表示「我X鞠婧禕的時候,你就在旁邊看著」,當時就引起公憤,然而直到最近鞠婧禕宣布和姜云升合作新曲,男方才終於在微博發文,「沒什麼好好公關的,這是個道歉,我和你們說過我犯過很多錯誤,錯了得認。」

姜云升也在文內還原當年真相,他透露當時和饒舌界的朋友在玩「無下限的遊戲,說出的話語並不一定有惡意」,但他也坦言,如今看來這個遊戲存在很多問題「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會提到不相關且不認識的人」,姜云升誠心道歉:「口無遮攔,給我提到的任何人物道歉」。

姜云升發文道歉,網友卻不買單。(圖/翻攝自姜云升微博)
姜云升發文道歉,網友卻不買單。(圖/翻攝自姜云升微博)

他最後也表示,「辜負諸位期待,沒給大家打個好樣,在此事上不用去辯解,因為這就是錯了」,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,然而網友並不買單,有人批評他如今翻出舊事,還特地發文道歉,對鞠婧禕來說是二度傷害,也有人認為他是在為自己找藉口,「猥瑣男就是猥瑣男,別用遊戲洗地」、「羞辱女性是個遊戲?」等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