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麗質的佘詩曼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取材自佘詩曼微博)
天生麗質的佘詩曼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取材自佘詩曼微博)

選美出身的佘詩曼是1997年的香港小姐季軍,最讓台灣觀眾熟悉的是,佘詩曼2018年在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飾演心機「嫻妃」一角,讓她再攀演藝事業高峰,而天生麗質的佘詩曼,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親民的佘詩曼日前就曬出自拍照,自嘲46歲了還長痘痘,照片中還有比痘痘更吸睛,那就是佘詩曼顏值超凍齡,她肌膚白嫩、零毛孔,看起來就像個女大生。

不吝嗇分享生活日常的佘詩曼,日前在網曬出自拍照,頂著淡妝、以側臉入鏡的她,大方秀出在鼻孔下方、人中處的痘痘,佘詩曼還自嘲:「46(歲)還長痘?啥情況」,而凍齡有術的佘詩曼五官精緻、肌膚白到發光,臉上零細紋,完全沒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。

佘詩曼曬美照,幽默自嘲46歲了還長痘痘。(圖/取材自佘詩曼微博)
佘詩曼曬美照,幽默自嘲46歲了還長痘痘。(圖/取材自佘詩曼微博)

佘詩曼美照看起來完全不像已46歲,吸引大陸男星尹正大讚「因為青春」,佘詩曼則是謙虛直呼是火鍋吃多了,網友紛紛留言:「青春無敵的證明」、「有一點美麗」、「這叫上火,不叫長痘」、「你是不是在長沙吃了太多上火的東西?」還釣出佘詩曼回應:「辣椒魚頭」。

佘詩曼雖然身為大美女,46歲的她感情仍交白卷,至今仍小姑獨處的佘詩曼,對感情態度隨緣,雖然她不急著找另一半,不過佘詩曼仍渴望愛情,至於男友的條件,佘詩曼則幽默表示:「有趣的靈魂」,也讓外界期待佘詩曼早日找到心中的白馬王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