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神宋慧喬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南韓女神宋慧喬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39歲南韓女神宋慧喬出道以來形象清新、優雅,近日她拍攝新加坡版《ELLE》雜誌封面,難得突破自我秀出火辣身材,朦朧又充滿女人氣息的照片再度美出新高度。

宋慧喬與宋仲基因合作電視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結緣,2017年無預警宣布結婚震撼全球,想不到維持1年多就分道揚鑣;沉澱近2年,她終於接下新劇《現正分手中》(지금 헤어지는 중입니다),與小11歲男星張基龍大談姐弟戀,忙於拍攝的同時,其餘時間也塞滿滿,宋慧喬與新加坡版《ELLE》雜誌合作,成為7月份封面人物,她在IG分享一系列美照,重現神仙顏值和穠纖合度的曲線。

拍攝的地點取景在燈光朦朧的香閨,照片中,宋慧喬化著乾淨的彩妝,飄逸的長髮隨性散落,擺出躺臥、斜倚等各式撩人姿勢,還有浴缸的濕身畫面;值得一提的是,穿著一向包緊緊的宋慧喬,罕見穿著純白細肩帶服飾入鏡,趴躺在毛絨絨的地毯上,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,加上一雙魅惑貓眼,性感又神祕的氛圍令人眼睛一亮,讚嘆宋慧喬不僅臉蛋漂亮,身材竟然也這麼辣。

宋慧喬即將來到女人40一朶花的年紀,外型竟然依舊停留在20幾歲,她曾分享保養祕訣,每天都會抽空15分鐘做瑜伽、有氧運動,或是透過健走和溜狗消耗熱量,有時候一走就4個小時;飲食部分,她掌握早、午餐吃八分飽,6點前吃完晚餐,且三餐的時間都很固定,如果想要吃零食,會以高纖維、低熱量的為主,確保不會吃進高熱量的加工食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