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(左上起)、木木與房思瑜(左下起)、王家梁日前直播暢聊。(華研國際提供)
江宏傑(左上起)、木木與房思瑜(左下起)、王家梁日前直播暢聊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台日桌球名人夫妻江宏傑與福原愛(小愛)3月3日被爆婚變,江宏傑4月已聘請律師訴請離婚,引起台日網友熱議。日媒《NEWSポストセブン》6月29日公布2021年上半年最受關注的前10篇文章,第一名竟是小愛的不倫約會新聞。

江宏傑目前與一雙兒女在台灣,小愛仍在日本神隱,日媒寫道:「把丈夫和孩子留在台灣,獨自生活在日本,福原愛這麼做是什麼意思?」外界也看得撲朔迷離。

近期因疫情影響,江宏傑原訂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錄影等工作延期,居家防疫期間與師妹林葦妮(木木)在IG直播,6月29日晚邀來《全明星》紅隊王家梁、房思瑜與陳漢典同框互動。

王家梁擁健壯好身材,日常勤練健身、對飲食也嚴格控管,表示看到食物會先分析營養成分,對身體好就吃,不在意味道好不好,也因此時常被隊友吐槽:「你在吃雞飼料與餿水。」

王家梁澄清,和朋友聚餐時,會吃些平常不吃的食物,江宏傑笑虧:「你雖然會吃炸雞,但你都把皮剝掉。」木木與房思瑜激動喊:「炸雞最好吃的就是皮了,是精華欸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