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何泓姍在《如懿傳》中,飾演清新的玫貴人。(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微博)
女星何泓姍在《如懿傳》中,飾演清新的玫貴人。(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微博)

《後宮甄嬛傳》續集、2018年推出的《如懿傳》,不僅周迅演技再度讓人驚豔,連帶嬪妃們都受到廣大關注,各小主都很有個人特色,其中,飾演「白蕊姬」玫貴人的何泓姍,不但戲裡受皇上寵愛,誕下龍子,現實中的她也是個討喜的小清新,但何泓姍最近公開一組照片,竟解放尺度,透視禮服辣秀美胸,截然不同的風格讓人相當驚訝。

女星何泓姍在《如懿傳》中飾演的「白蕊姬」,是乾隆第一個收入後宮的女子,原是一名琵琶樂伎的她,先被如懿的母家買下,僅16歲就被送入宮裡,一度被認為是如懿安插的人馬,結果其實是為太后甄嬛所用,受寵的白蕊姬很快成了玫貴人,幸運懷上乾隆登基後第一個孩子,不料卻遭心機用毒,誕下了雙性人畸胎,最終失寵,還被賜鴆酒慘死。

以清甜氣質聞名的何泓姍,曬出長禮服美照,解放美胸。(取材自何泓姍微博)
以清甜氣質聞名的何泓姍,曬出長禮服美照,解放美胸。(取材自何泓姍微博)

何泓姍演出《如懿傳》後大爆紅,戲約不斷找上門,她陸續接演了《錦心似玉》、《天龍八部》等夯劇,幾乎都是清新甜美扮相,但日前她貼出一組美照,卻大大顛覆了形象,照片中何泓姍穿著一席粉底綴金緞帶的長禮服,布料是粗目針織透膚設計,她將一頭長髮盤起,不但露出天鵝長頸,還因桃心領低胸設計,讓纖瘦的何泓姍「北半球」見客,展現性感面貌。

何泓姍搭配照片寫下:「猜我在哪裡?吃個火鍋唱個歌,開心」,心情相當好,跟粉絲大方互動,這組辣照被誇驚豔,網友直呼「超級喜歡這造型的你」、「真的太漂亮了」、「今天的美貌也在我的心裡收藏」,至於何泓姍說的去吃火鍋,眾人猜測她回了趟老家,應該在重慶吃著名物火鍋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