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網紅因為非常喜歡男團BTS,將自己整形成為其中一名團員的模樣。(圖/IG@londonoli)
英國網紅因為非常喜歡男團BTS,將自己整形成為其中一名團員的模樣。(圖/IG@londonoli)

雖然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,導致許多大型演唱活動取消,但風靡全球的K-POP流行文化依舊在全世界發燒。一名出生在英國的男子因十分喜愛南韓男子偶像團體「BTS防彈少年團」,竟不惜花上百萬、動刀18次,只為整成偶像的模樣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一名來自英國的知名網紅奧利倫敦(Oli London),原本就擁有金髮碧眼,是個不折不扣的西方人,但因十分熱愛韓國偶像團體「BTS防彈少年團」,便經常將自己的造型打扮的跟男團一模一樣,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分享有關K-POP流行文化的資訊,因此獲得大批網友的關注。

不過,奧利倫敦於本月28日突然在推特上曬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他先是用韓文與關心他的粉絲打招呼,接著說明「我很高興我終於變身成為了韓國人」,並表示「我被困在一個錯誤的身體裡快8年了,一直覺得活得不像我自己,不過我現在終於變成韓國人可以開心的做自己了」。

原來,奧利倫敦一直認為自己的不單純只是喜歡韓國文化,而是跟韓國人一樣擁有「韓國魂」,甚至認為韓國才是他的文化、他的祖國,因此不久前奧利倫敦便開始接受各項整形手術,這次是將自己的眼睛縮小,希望自己擁有與韓國歐巴一樣迷人的鳳眼,甚至還為自己取了韓國名字「智旻」(防彈少年團成員同名)。

根據《Newsweek》報導中指出,奧利倫敦先後已砸下15萬美元(約新台幣418.7萬)進行了18次整形手術,除了動牙齒、嘴唇、眼睛外,太陽穴及眼角也都不放過。另外他也曾在網路上曬出韓國國旗結合彩虹國旗的照片,以證明他對韓國的熱愛。

但奧利倫敦的舉動卻引起大批韓國網友的不滿,紛紛留言「你這些行為根本是在羞辱韓國人」、「韓國人不是讓你拿來角色扮演的對象」、「每個國家的國旗都有歷史意義,你這樣竄改是對的嗎?」、「拜託不要羞辱防彈少年」、「那個唇實在太誇張了,韓國人不是長這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