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.K被粉絲封為巨乳女神。(圖/翻攝自IG)
Yumi.K被粉絲封為巨乳女神。(圖/翻攝自IG)

人氣辣模Yumi.K擁有甜美外型、傲人身材,在IG有超過111萬追蹤數,被粉絲封為巨乳女神,最近防疫待在家,不時會曬養眼辣照放送福利,29日就在IG貼出之前穿比基尼的舊照,超巨車頭燈讓網友看了全暈頭。

Yumi.K在貼文寫下:「很喜歡這張耶,晴空萬里,我何時變得這麼懶不打扮,疫情期間下樓買飯好幾次被當大媽」,照片中,她留著一頭浪漫捲髮,身穿粉紫色比基尼,更襯出她的白皙肌膚,再搭配身後的藍天白雲,畫面賞心悅目,尤其她還俏皮地對著鏡頭眨眼甜笑,電力十足,讓男粉全被電暈。

特別的是,Yumi.K因為身體微微向右傾,使得右半球被擠壓到變形,幾乎快溢出比基尼,養眼畫面吸引粉絲激動直呼「辣呀」、「很大」、「我也喜歡這張」,也有人注意到她抱怨被當成大媽,紛紛替她抱屈「「把妳當大媽的一定瞎了眼,妳超辣」、「怎麼可能被當大媽啦」。

Yumi.K常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,日前曾發文透露常身體不舒服,但自己每次都會忍痛,有天竟發生呼吸困難、冒冷汗無力的狀況,讓她忍不住想去掛急診,「後來把內衣脫掉才慢慢好起來⋯真的無言了」,讓網友忍不住笑稱「長輩鬧脾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