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虎、馬、牛的人在6/30後財運大開,可望賺大錢,實現自己的理想。(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虎、馬、牛的人在6/30後財運大開,可望賺大錢,實現自己的理想。(圖/Shutterstock)

比起呆呆等待賺錢機會上門,聰明的人總會透過謀略奪得商機,搶先賺進大把錢財!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生肖屬虎、馬、牛的人在6月30日起運勢最旺,最有機會成為有錢人!不僅財運大開,愛情事業兩得意,屬牛人更可能迎來「好孕到」,可望過上心情舒暢、容光煥發的富貴人生。

▍1.生肖虎

生肖屬虎的人生性光明磊落、聰明過人,有著極佳的人格魅力和氣質,向來是人們眼中的成功典範。在6月30日後,屬虎人會好好利用自己的好運,在事業上一掃先前的陰鬱,效率提升、業績猛增,輕輕鬆鬆就賺翻天,財富收入自然不在話下。在桃花方面,屬虎人在7月之後的感情也會順順利利,和睦又甜蜜。

▍2.生肖馬

生肖屬馬的人有著強烈的家庭觀念,為了給家人們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,他們會不斷奮鬥打拚,即使吃再多的苦都沒怨言。屬馬人常常會為了顧及他人,而忽略自己的感受,因此活得有點累。不過在6月30日後,屬馬人終於可以鬆口氣!財運日漸變好,可成功累積財富,讓他們實現自己的理想,做任何事情都能獲得成功,讓人羨慕不已。

▍3.生肖牛

生肖屬牛的人個性踏實勤奮,卻有很多人誤以為他們呆板木訥,其實屬牛人有勇有謀,很能吃苦,辦事可靠周全,在生活中,他們總能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,因此人緣很好。在6月30日後,屬牛人可謂天時地利人和,事業會開始進入穩步上升期,能夠賺取大量財富,生活上更可能迎來「好孕」,過上如魚得水的人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