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名女子穿著連身洋裝跳廣場舞,豈料卻遭到一名陌生大媽毆打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女子穿著連身洋裝跳廣場舞,豈料卻遭到一名陌生大媽毆打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真是無妄之災!大陸一名女子近日身穿細肩帶連身洋裝到體育場跳廣場舞,沒想到有一名陌生大媽突然衝出來,不但一直用言語辱罵她,還出手攻擊,讓女子相當傻眼,附近的民眾見狀急忙報警求助,但這名大媽打完人就跑,等警方到場時早已不見蹤影,女子也委屈直呼,自己根本不認識大媽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本月22日一名20多歲的女子梅梅穿著白色細肩連身洋裝,前往位於河北石家庄的體育場跳廣場舞,豈料中途卻突然有一名橘衣大媽衝了出來,開始憤怒地朝她破口大罵,講出來的話都非常難聽,梅梅起初認為大媽很可能只是精神方面有狀況,因此沒有多加理會,沒想到對方卻越罵越過火,甚至還出手扯她的衣服、頭髮,並將她毆打在地。

梅梅氣不過也動手回擊,兩人便在體育場內大打出手,讓一旁的民眾都嚇一大跳,紛紛靠近圍觀,中途有一名年輕男子看不下去,決定出面勸架,然而竟遭大媽牽連怒罵,最終有民眾報警求助,當警方來到現場時,這名橘衣大媽早已不見蹤影。

梅梅接受採訪時透露,平時經常到體育場跳廣場舞,和其他人的相處都很融洽,而且她根本不認識這名橘衣大媽,不明白對方攻擊自己的理由。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關注,有人推測很可能是女子穿著過於清涼,大媽無法接受才會出手,不過該案件的後續情況仍有待查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