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Ben和徐小可一家五口生活甜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阿Ben和徐小可一家五口生活甜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藝人阿Ben(白吉勝)和徐小可(許暐翎)婚後育有2兒1女,一家五口生活甜蜜,也常在網上分享一家日常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近日阿Ben透露,被不少人詢問有關打疫苗的問題,尤其是他擁有美國綠卡,時常被問是否會帶一家人飛回美國打疫苗,他就在臉書一次說清楚。

阿Ben在臉書發文,表示這陣子收到很多粉絲朋友私訊關切,像是「好心肝疫苗你們有去打嗎?」、「你們有打算回美國打疫苗嗎?」、「你們回美國打疫苗那孩子們呢?」等問題,他直接一次回答:「白宮一家會在台灣!不會飛出去打疫苗!」

阿Ben透露會留在台灣等疫苗,強調一家人在一起才是平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阿Ben透露會留在台灣等疫苗,強調一家人在一起才是平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阿Ben更透露留在台灣的理由:「家人們全部在一起才是真正享有平安」,並信心喊話:「我們選擇留在台灣,相信一定打得到疫苗」,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力挺「天祐台灣,台灣加油」、「很喜歡你們這一家,超正向、不做作」、「相信台灣會渡過這個難關的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其實阿Ben一家人去美國打疫苗也沒關係,認為平安健康是生而為人最基本的渴望很正常,阿Ben認同對方說法之外,還再次強調「家人在一起才真的是平安」,完全展現愛家好男人的一面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