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為台灣疫情盡一份心力。(圖/IG@ twicetagram)
周子瑜為台灣疫情盡一份心力。(圖/IG@ twicetagram)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眼見家鄉疫情慘重,在生日當天請母親聯繫陶晶瑩,轉達想捐50台PAPR呼吸防護器給賈永婕知道,善舉感動一票台灣人,有粉絲把握TWICE線上活動的機會,親自向周子瑜答謝,獲得對方窩心的回應。

因為疫情關係,TWICE於26日舉行線上簽售會,與粉絲進行網路互動,有台灣粉絲成功連上線,感念周子瑜大手筆捐50台呼吸防護器,用中文特地致謝:「謝謝子瑜的善心,台灣的大家都愛你!」周子瑜馬上切換成中文,露出靦腆的甜美笑容說:「哇~謝謝,要小心哦!」短短9秒的回應影片被粉絲截下廣傳,十分感謝周子瑜及時伸出援手。

周子瑜人美心善,去年韓國疫情爆發,自掏腰包捐5000萬韓元(約130萬新台幣),卻遭大陸網友質疑怎麼只捐韓國,事後大陸暖流計畫公益基金PO周子瑜捐30萬人民幣(約130萬新台幣)的證明才平息風波;現在台灣疫情嚴峻,她也義不容辭的捐50台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,共花了185萬元,表達「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」的願望,不僅讓賈永婕感動不已,台灣網友也大讚周子瑜是人間天使,再度見證女神人美心也美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