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不停積極募資捐贈,被封為「抗疫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賈永婕不停積極募資捐贈,被封為「抗疫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「抗疫女神」賈永婕得知醫院缺「救命神器」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(HFNC)後,馬不停蹄在各大醫院間奔波,不停積極募資捐贈,目前已經多達300多台,她透露看到有病人使用HFNC後已經順利出院,讓她感到十分開心,「不管是不是我們的機器我都覺得很開心」。

賈永婕24日在臉書更新最新進度,透露從新聞上看到103歲的爺爺康復出院的消息,感到非常開心,還有醫師傳了一段影片給她,只見影片中因為救命神器到了就可以拔罐,病人終於可以戴著HFNC開心吃飯,讓她忍不住直呼,「看了真的很療癒!」

救命神器開始發揮作用,賈永婕也表示,會和身心障礙關懷協會的數間工作坊合作,捐款買便當給醫護人員,同時也幫助喜憨兒,呼籲大家可以將鼓勵醫護人員的話寫下來,讓烘焙坊做卡片轉送給他們,而賈永婕今日也照常出發,還特別穿上了新衣服,依舊忙到團團轉,還開心透露自己瘦了2公斤。

賈永婕開玩笑表示:「做愛心可以減肥,拜託讓我繼續做下去」,同時向大家信心喊話,「我們一起奮鬥希望今年能去滑雪啊(大聲呼喚)我想滑雪!」貼文一出,也受到網友們加油打氣,「人美心更美,謝謝妳!」、「做愛心的當下不要忘了照顧好自己,天氣熱多喝水,辛苦了,謝謝妳」、「每次看到妳的po文,都會掉下感動的淚水」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