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樂壇天王Rain在演藝事業表現相當亮眼出眾。(圖/Rain IG)
韓國樂壇天王Rain在演藝事業表現相當亮眼出眾。(圖/Rain IG)

韓國樂壇天王Rain(鄭智薰)以動感的音樂曲風,搭配俐落的舞蹈動為名,2017年與戲劇女王金泰希結婚生下兩女,而Rain在39歲生日到來也獲得許多粉絲朋友的關注和祝福。最近Rain更是售出位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大樓,而有了更貼近「地產大亨」的名號。

今(25日)是Rain的39歲生日,他23日時在Instagram向粉絲表達感謝,因最近收到許多粉絲們貼心地為他準備一些生日禮物,除了貴重精品的禮物以外,還有一盆漂亮的花籃,畫面中可以感受到粉絲們非常用心去挑選禮物,與粉絲的互動相當地浪漫與典雅。除了迎來生日慶賀外,其實還有讓Rain高興的事。

根據韓國房地產業界(21日)報導,透露Rain最近將自己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大樓售出,此大樓為地下三層與地上六層所組成,Rain在2008年以168億韓元(台幣4.5億)的價格買下了這棟大樓,2021年以495億韓元(台幣13億)高價售出,13年的時間過去,這棟大樓讓Rain淨賺327億韓元(台幣8.4億),獲利的數字金額相當可觀。

Rain(鄭智薰)在演藝事業上相當地成功,曾獲得首爾歌謠大賞、Mnet亞洲音樂大獎等韓國音樂獎項,也是首位登上東京巨蛋,開個人演唱會的韓國藝人,並獲得兩次美國《時代雜誌》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,也是韓國目前韓國唯一有過入榜的藝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