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琳妲為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之一。(圖/紅琳 IG)
網紅琳妲為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之一。(圖/紅琳 IG)

網紅琳妲為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之一,外型甜美可愛、火辣身材曲線,在個人Instagram擁有71萬粉絲追蹤,曾參與綜藝節目上通告、MV演員拍攝,日前(23日)琳妲社群Instagram分享居家生活,紅琳穿著一件平口的小可愛背心,火辣性感指數爆表!

日前琳妲分享一件很好用的貼身內衣,她表示:「這一款bra不是那種剛黏好出門就會馬上掉落,集中行包覆全罩杯並加厚,讓胸型更好看!」影片畫面中,琳妲穿著一件黑色細肩帶的小可愛上衣,隨後將手放到衣領裡面調整內衣,美胸立刻集中變為豐滿渾圓,並增加不同的視覺效果,引起許多紛絲驚呀不已。

目前台灣疫情爆發,琳妲曾在社群上分享:「多一分運動,就少一分病痛,最近天氣雖然很好,但卻是無法出門外出運動,為了讓自己的未來更好,我們必須要保護好自己。」琳妲一身運動休閒裝扮,髮型綁個高馬尾,回萌看鏡頭的模樣,一瞬間融化許多粉絲的心。

眾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:「這視頻有魔力吸引到的不是女性買方是廣大男粉絲」、「以為會從裡面拿出什麼東西來」、「也太性感了!」、「妳這樣太犯規了!」、「最怕流汗後不會黏」、「好厲害的魔術」、「夏天辣一波」、「妳就是我最好的禮物」、「太厲害了吧!」、「我好想要!」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