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黃琳外型亮眼,受到許多外界的關注。(圖/黃琳IG)
網紅黃琳外型亮眼,受到許多外界的關注。(圖/黃琳IG)

網紅黃琳年齡26歲,在就讀世新大學時就被封為「世新女神」,擁有亮麗的外型、大方展露出性感的火辣身材曲線,在大學期間的求學階段,照片多次登上PPT表特版,引起眾多網友們的討論,黃琳的五官非常精緻,相似大陸Angelababy的容貌,因此受到了許多外界的關注。日前黃琳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居家9連拍的自拍照,穿著一件淺藍色大件襯衫,只見畫面中黃琳下半身沒穿褲子,火辣美胸若隱若現,令人感到戀愛的氛圍。

網紅黃琳也擁有兇版「Angelababy」稱號,日前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一系列9連拍的自拍照,她表示:「要拍出居家防疫美照,就是搭配一件大件襯衫,並穿著一雙長白襪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黃琳曬出性感的姿勢,並將襯衫上衣鈕扣解開,隱隱約約可見到超兇的半球,露出一雙修長的美腿,手裡拿著一杯拿鐵,不時燦笑擺居家拍照姿勢,生活模式相當愜意與自在,完全懂得網友想看什麼,紛紛留言:「總是這麼辣!令人受不了耶!」

在全台持續三級警戒的當下,黃琳也翻出舊照,PO出在澎湖遊玩的性感照片,她穿著一件繽紛色彩胸前綁帶的比基尼,傲人的雙球呼之欲出,而陽光灑落在她白晢的肌膚上,完全開啟度假模式、她放鬆的神表模樣,手握著遊艇的方向盤,像是女王般的氣場,讓人覺得性感又霸氣,也能稍微安撫到網友因疫情延燒不安的心。

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:「在家怎麼要穿襪」、「我愛自然光」、「好美喔」、「漂亮又正能量」、「請問是偷穿誰的衣服?」、「這套泳衣好好看!」、「天氣雖然炎熱,但讓人融化的是美眉陽光般的笑容,好甜喔!」、「這是天秤座圖案的項鍊耶」、「笑容甜到我心坎裡了」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