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美心善賈永婕被封為「抗疫女神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人美心善賈永婕被封為「抗疫女神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「抗疫女神」賈永婕日前找了企業界、演藝圈好友等,共同募集300多台「救命神器」HFNC(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),目前也陸續送往各大醫院,今(23日)她收到慈濟醫院院長傳來的影片,原本插管的的病患,使用「救命神器」後有顯著效果,還能在病房「跳起舞來」,讓她感動直呼「很開心」。

賈永婕興奮發文表示,影片有經過慈濟醫院院長同意PO出來,只見病人是重症患者,原本要插管治療,但用了HFNC取代插管,「他好像在跳恰恰復健,跳起來」。

看到病患使用HFNC後有顯著改善,讓賈永婕也相當開心,並對外喊話「大家都要有信心我們一定可以度過的!」網友看了也很感動,直呼「我要哭了!謝謝」、「太令人感動的畫面了」、「真的很棒、因為有妳可以救回無數生命」。

其實賈永婕不僅募到9千多萬捐了300多台「救命神器」HFNC,在聽到醫護也缺PAPR(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)時,更是毫不猶豫就自掏腰包將全台剩下的46台買下,之後又向國外訂貨,砸了約500萬買了100多台機器。

而賈永婕的善行目前也不會停,她表示將會繼續支援前線:「如果我跟朋友們還沒破產,我就是繼續幫忙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