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yz智秀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Lovelyz IG)
Lovelyz智秀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Lovelyz IG)

南韓人氣女團Lovelyz出道7年以來,深受粉絲喜愛,還曾數次到台灣來演出,然而其中一名成員智秀卻傳出確診新冠肺癌消息,隨後所屬公司Woollim娛樂也證實此事,並宣布智秀將暫時中斷演藝活動,全心治療肺炎,而其他成員目前都在隔離中,讓粉絲們十分擔心。

Woollim娛樂23日證實智秀在22日上午確診新冠肺炎,她在得知曾接觸的人確診後就立刻去做檢測,隔天結果出爐顯示陽性,目前已經全面中斷所有行程,接下來將會接受政府的防疫措施,並配合相關單位安排,而Lovelyz其他成員和相關工作人員也全被列為「密切接觸者」。

從22日上午開始,所有人都立刻進行檢測,並開始自我隔離,公司也強調,「考量到以藝人與職員的安全為最優先,在確認結果後,將配合當局的防疫要求與措施。」而智秀的新計畫也被迫喊卡,原本她年初才過了電影《都市怪談2》的試鏡,準備跨足影視圈,如今確診很可能會影響到之後的行程。

由於全員隔離,目前成員美珠已經取消23日的廣播節目嘉賓行程,而Kei目前正在參與音樂劇《太陽的歌曲》的演出,是否會調整行程,公司也坦言「正在確認中」,到時候將會再公布,並表示:「造成大家的不便,敬請諒解,我們會盡全力遵守新型冠狀病毒指南與防疫管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