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防疫宅在家,仍自主健身,積極分享美照。(翻攝自林采緹IG)
林采緹防疫宅在家,仍自主健身,積極分享美照。(翻攝自林采緹IG)

女星林采緹擁有性感身材與豔麗臉蛋,當年cosplay知名動漫角色「蛇姬」,神還原2次元美女,讓她紅到日本去,也因此擁有大批死忠粉絲,而如今成了單親媽的她,為了兒子努力撐著,即使防疫停工期間,林采緹也不忘po辣照送粉絲福利,昨天(6/22)她就在IG貼出自己香汗淋漓的照片,羞喊「一分鐘就倒地了」,讓眾多男粉絲看了不禁暴動。

林采緹星路順遂但情路缺了些運氣,她2018年帶球嫁「Under Lover」成員胡睿兒,本以為人生大事塵埃落定,不料臨盆之際男方爆出夜店撿屍案,當時林采緹選擇原諒,陪另一半走過最艱難的時刻,只是婚姻仍在去年3月破局,胡睿兒被判2年有期徒刑,目前正在牢中,林采緹因此一肩扛起育兒責任。

婚姻翻車的林采緹,產後光速回歸演藝圈賺奶粉錢,也為了維持競爭力,一直很努力在鍛鍊身材,曾坦言唯有把自己的狀態保持得很好,才能應付各種工作需求,即便如今因為全台三級警戒,演藝圈也多處於暫停狀態,林采緹宅在家仍想辦法運動,不時會分享生活照。

昨天她在IG貼出兩張濕身照,透露防疫在家,嘗試自主鍛鍊招式,悲喊:「現在棒式我竟然撐不了90秒!!一分鐘就倒地了,真的太久沒練核心了!」,只照片中的林采緹滿臉通紅,任一頭長髮狂野散落,髮梢已經濕透,攀黏在胸前,但最大的亮點是,短版運動上衣底下,因為角度問題,淡粉色內褲只露出一小角,大露蠻腰與渾圓翹臀曲線,彷彿「底褲失蹤」狀態,讓粉絲眼睛一亮,直讚「身材好辣阿(啊)」、「妳令人心跳加速」、「感覺你比先前瘦了許多」,也有人說其實棒式能撐1分鐘,已經不錯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