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晨光近來直播賣貨被網友酸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張晨光近來直播賣貨被網友酸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64歲的「金鐘視帝」張晨光,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,人氣再次翻紅的他,受邀上直播平台賣酒,卻遭網友嘲諷「晚節不保,不去拍戲跑來帶貨」,讓他備感委屈淚灑直播間,對此,網紅陳沂則是發文做出評論,再次引起網友議論。

對於張晨光直播時遭酸民留言嘲諷,竟在直播間激動落淚,陳沂表示耳聞他去上一次的酬勞是300萬人民幣,若換算成台幣約1300萬,強調若自己是張晨光,應該會是喜極而泣,畢竟這是時薪千萬的工作,但也感嘆現在年輕人多數不知道張晨光是誰,接著感概:「自從我知道連孫燕姿都被說是冷門藝人以後,就感受到時代的眼淚了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上次直播帶貨哭的是張庭,這次是張晨光,還有汪東城打瞌睡假到不行,會不會是賺版面流量的套路」、「以前八點檔知名演員,就算是配角也是存在感十足」、「即便是實力派演員也想嘗試不同的發展啊」、「演技厲害到這段都讓人分不清真假惹」、「比較難過的是一般人怎麼也賺不到這個錢」。

不過藝人陳美鳳則是在臉書PO出與張晨光的合照,並寫下一席話:「白天過得用力一點,深夜睡得安心一些,努力的人最好看!」更在文末tag「我愛的光哥 」,隔空為好友張晨光加油打氣,被大批網友大讚相當暖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