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日前半夜貼心下廚做消夜,老公大讚美味。(十得私廚提供)
Ella日前半夜貼心下廚做消夜,老公大讚美味。(十得私廚提供)

陳嘉樺(Ella)享受下廚做菜時光,去年更首度接下主持美食節目《鴻門家宴》,獲得好評,加上她形象清新,深受廠商喜愛,近來受邀擔任冷凍食品代言,粗估吸金上百萬元。她目前手上擁保養品、洗髮精、按摩椅、母嬰等代言共11項,人氣超旺。

Ella近來宅家防疫,她日前與老公賴斯翔深夜追劇《東城奇案》,老公突然說肚子餓,Ella隨即貼心下廚端出了一碗番茄紅燒牛肉麵,老公稱讚:「這是吃過最厲害的冷凍料理,湯頭好、麵很Q彈,牛肉夠大塊又嫩。」她還被網友留言認證是:「下麵功夫了得。」

她自嘲現在是「煮婦人生」,也笑虧老公:「有人追劇還要點牛肉麵,幾點了先生?我只能嗑花生。」在居家防疫期間,她形容:「追劇會令人嘴饞,完了失守,一顆接一顆。」

Ella近來常秀出精湛廚藝,還會與家人一起線上PK料理,近期接下新代言,開心說事前都一一品嘗這些料理,加上現在防疫時刻,使用料理包可以減少出門採購的次數,降低外出風險,也讓媽媽們偶爾能放煮飯假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