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陶宛女模Camilla 9年前搭北捷爆紅照被翻出。(翻攝PTT)
立陶宛女模Camilla 9年前搭北捷爆紅照被翻出。(翻攝PTT)

立陶宛政府今(22)日宣布,將捐贈台灣2萬劑AZ新冠疫苗,消息一曝光讓台灣人好感動,甚至有網友在PTT翻出一張立陶宛正妹Camilla 9年前搭台北捷運爆紅照,搞笑問大家:「要怎麼向她表示對她國家的感謝之情呢?」只是這位網友恐怕要心碎了,因為Camilla已經死會有穩定交往的男友。

來自立陶宛的正妹Camilla,9年前因為不小心在北捷上睡著,宛如金髮洋娃娃的睡相被路過民眾拍下上傳網路爆紅,美貌甚至還有幾分神似好萊塢女星史嘉莉喬韓森。當時年僅19歲的她,也大方接受媒體採訪,透露對台灣的喜愛之情,在台灣擔任模特兒的她,更時常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,被不知情的民眾誤認為明星。

由於立陶宛政府宣布將捐贈台灣2萬劑AZ新冠疫苗,也讓Camilla昔日爆紅的北捷照再度被網友翻出,並PO在PTT上表示:「要怎麼向她表示對她國家的感謝之情呢?」吸引網友紛紛回應「正翻了」、「有IG否」、「太正了吧」、「部分都沒戴口罩,不是近期的圖啦」。

其實Camilla現在仍在台灣努力打拚中,去年8月還接受YouTuber「柴Sean你說」訪問,嬌羞自曝已有一個韓國男友,讓網友直呼心碎了。今年西洋情人節,她還在IG上傳與男友甜蜜合照放閃,祝福大家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真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