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主持人Paola Ferrari因為一段走光片爆紅全球。(取自YouTube)
義大利主持人Paola Ferrari因為一段走光片爆紅全球。(取自YouTube)

四年一度的歐洲國家盃近日如火如荼展開中,義大利美女主持人法拉莉(Paola Ferrari)近日一段播報畫面也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,因為影片中的她在換腿翹腳時,不慎走光當場,還疑似沒有穿內褲,讓外國鄉民暴動激讚她性感宛如《第六感追緝令》的莎朗史東!

外型美豔火辣的義大利美女主持人Paola Ferrari,日前在播報歐國盃賽事時,被眼尖網友發現穿著性感黑裙的她,在換腿翹腳時不慎走光,還疑似沒有穿內褲,露出蝴蝶刺青,讓男網友看了瞬間噴血,暴動直呼「莎朗史東」、「她穿的是丁字褲嗎」、「攝影師鏡頭真專業」、「啊啊啊,她裡面沒有穿」。

不過據外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年60歲的美魔女Paola Ferrari否認了沒穿內褲傳聞,幽默回應:「我很注重健康與衛生。」當然也沒有蝴蝶刺青。對於走光應片在網路瘋傳,她看得很開,高EQ地表示這段走光影片重播率比足球賽事本身還高。

義大利美女主持人Paola Ferrari近日因為一段播報歐國盃球賽走光片,爆紅全球,其實外型火辣性感的她,是體育記者出身,也是知名電視主持人,2018年更曾代表政黨參選,打破一般人對美女的花瓶印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