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居家防疫,享受在家陪伴家人時光,更增進廚藝。(十得私廚提供)
Ella居家防疫,享受在家陪伴家人時光,更增進廚藝。(十得私廚提供)

陳嘉樺(Ella)向來常親自下廚做菜,去年更首度接下主持美食節目《鴻門家宴》,加上她形象清新,深受廠商喜愛,近來受邀擔任冷凍食品代言,粗估吸金上百萬元。她目前手上用代言保養品、洗髮精、按摩椅、母嬰、保健、手遊、時尚、冷凍食品跨及大中華區、東南亞共達11項,人氣超旺。

近來本土疫情尚未平穩,Ella居家防疫期間,表示料理包是省時方便,還可以減少出門採購的次數,降低了外出風險,每天進廚房的媽媽們,偶爾也能放放煮飯假。她前晚與老公賴斯翔深夜追劇《東城奇案》時,老公突然肚子餓,Ella隨即貼心下廚端出了一碗蕃茄紅燒牛肉麵上桌,她自嘲是「煮婦人生」半夜加班,她笑說:「有人追劇還要點牛肉麵,幾點了先生?我只能嗑花生。」

這碗麵果然順利征服老公味蕾,瞬間吃光光,賴斯翔化身評論家稱讚:「這是吃過最厲害的冷凍料理,湯頭好、麵很Q彈,牛肉夠大塊又嫩。」Ella廚娘任務成功,被網友留言認證是「下麵功夫了得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