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以35E傲人上圍和甜美顏值,而擁有「波神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白雲Instagram)
白雲以35E傲人上圍和甜美顏值,而擁有「波神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白雲Instagram)

香港女星白雲擁有35E傲人上圍和甜美顏值,讓她成為著名的性感女神,還受封「波神」的美名,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白雲,近日則分享一系列的清涼比基尼照,只見白雲手拿盾牌、擺在胸前,白雲的美臀全都露,超尺度引發網驚呼:「還以為妳沒穿」。

33歲白雲儘管已經名花有主,她和曾參選香港先生的江俊霖已在2016年結婚,不過身為幸福人妻的白雲仍樂於展現好身材,她近日就曬出一系列的海邊戲水照,只見白雲坐在岸邊、手拿一塊美國隊長的盾牌遮在胸前,視線往下看,白雲的美臀被看光,畫面相當吸睛。

白雲辣照引發網友質疑她是否沒穿衣,不過白雲其實有穿花紋圖案的比基尼和小褲褲,而白雲胸前的T字美胸設計,更加凸顯白雲的超有料上圍,網友看了紛紛直呼:「好大波」、「流鼻血了」、「人美身材又好正」,還有人歪樓喊羨慕盾牌。

白雲雖然貴為性感女神,不過她過去曾透露,小時候很在意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她的胸,白雲會自卑、掩飾自己的身材,還會改變穿搭,直到白雲意識到「性感是我的最愛,是我從骨子裡就有的東西」,也讓她決定正視自己內心的聲音,不願為了一句「這女人不檢點」而拋棄自己,白雲還霸氣說:「姐姐我就是性感。每分每秒,穿什麼都可以性感」,她也強調:「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不丟人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