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花綺羅人氣超高,被封為AV女神。(圖/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)
明日花綺羅人氣超高,被封為AV女神。(圖/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)

日本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身材火辣、長相精緻,在老司機之間擁有超高人氣,宣布引退後,她轉型進軍時尚界,還在YouTube開個人頻道,圈了不少女性粉絲,日前又宣布在銀座開高級酒店,當起媽媽桑,而如今她的驚人資產也曝光了,光是個人帳戶餘額就有約台幣8位數字。

明日花綺羅日前在推特表示,位於日本的頂級酒店「J-VOGUE」將盛大開幕,酒店小姐都將由她親自挑選,預計將挑選7至8人組成女團出道,接客的同時也當偶像,而徵選過程全都會在YouTube上播出,明日花綺羅也在文內喊話:「和我一起在銀座圓夢吧!等妳報名哦。」

事實上,明日花綺羅在成為AV女優前就是酒店小姐,儘管如今此舉備受爭議,還是有不少網友力挺,也有人好奇她的資金從何而來,明日花綺羅過去11年間共演出300部以上作品,曾透露每部酬勞約200至250萬日圓(約50萬至63.3萬元台幣),銀行帳戶餘額更高達1億日圓(約2500萬元台幣)。

明日花綺羅擔任AV女優團體「惠比壽麝香葡萄1.5」隊長後,也發展內衣、泳裝品牌副業,這些都讓她不斷生財成為隱形富豪,上月她的YouTube頻道邀請父母來當節目嘉賓,一天之內就豪灑200萬日圓(約50萬元台幣)為他們治裝打扮,還招待了一頓大餐,可見明日花綺羅的財力之雄厚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