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女小紅沒預料到疫情下的倒閉潮,居然燒到教育機構。(圖/宅女小紅臉書)
宅女小紅沒預料到疫情下的倒閉潮,居然燒到教育機構。(圖/宅女小紅臉書)

台灣本土疫情爆發,全台升至三級警戒到6/28,許多學校除了停課之外,也改採遠距教學,不過網紅作家宅女小紅昨(21)日在臉書驚曝「兒子的幼稚園竟然倒了」,未來即便解封也無法把小孩送去上學上課,讓她相當傻眼。

全台升至三級警戒已經一個多月,許多店家撐不過疫情紛紛倒閉,沒想到居然連教育機構也難以倖免,宅女小紅在臉書宣布「兒子們的幼稚園竟然倒了」,消息傳出後,讓群組裡的所有家長焦躁不安,她更無奈表示:「疫情讓很多店撐不下去我知道,但怎麼也不會想到學校也能倒」,更擔憂屆時即便解封後,也無法將小孩送回學校,更透露前陣子還在想學校會不會退費,結果竟直接關門倒閉。

宅女小紅直言沒有什麼事能比學校倒了更令人害怕,即便現在立刻找到新學校,三級警戒也能順利在七月解除,但她看清一件事實,就是「正常學校都八月才有新學期啊」,雖然難以接受此事實,只好轉念安慰自己「你是幸福的,沒事沒事,我們都還活著就要開心了。」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幼稚園倒了?!根本是打趴全台灣居家隔離中媽媽們的慘況了吧,

我要在妳的腿上寫一個慘字」、「我同事前天才說,朋友的孩子好不容易報到名的幼稚園,都還沒入學,學校就傳來說倒了」、「我朋友是停課前一天去安親班接孩子,安親班說,解封也不用送回來了,因為我們今天最後一天」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