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麗亞凱莉和詹姆斯佩克曾論及婚嫁。(圖/達志影像)
瑪麗亞凱莉和詹姆斯佩克曾論及婚嫁。(圖/達志影像)

澳洲億萬富豪詹姆斯佩克(James Packer)曾和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論及婚嫁,2016年婚約告吹後,他仍四處揮霍奢侈人生,日前又被直擊搭乘價值2億美元(約56億元台幣)的豪華遊艇「IJE」,帶著3名火辣往紅在希臘米克諾斯(Mykonos)外海度假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由於歐洲現在疫情肆虐,詹姆斯佩克選擇在私人遊艇上和友人開趴,身邊更有多位美女作陪,他的體態豐腴,明顯從肌肉猛男大復胖,然而和他交往3年半的女友Kylie Lim卻不見人影,2人最後一次同框已經是去年5月,引發外界瘋猜情侶倆是否已經分手。

詹姆斯佩克和辣妹相談甚歡。(圖/達志影像)
詹姆斯佩克和辣妹相談甚歡。(圖/達志影像)

而搭上遊艇的27歲網紅Maja Malnar也在IG曬出多張辣照,她和同行的網紅好友Nera Lesic、Mom Mikki都穿著比基尼,還在船上做瑜伽、跳繩,努力保持體態,就算在遊艇上享受人生,曼妙身材還是要顧,照片中也能看到3人一字排開,戴著墨鏡還高舉香檳,看起來十分愜意。

網紅們不忘在遊艇上跳繩維持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網紅們不忘在遊艇上跳繩維持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事實上,詹姆斯佩克和瑪麗亞凱莉2015年交往,當時瑪麗亞凱莉還沒有離婚,隔年詹姆斯佩克就拿出35克拉大鑽戒求婚成功,然而瑪麗亞凱莉的前夫遲遲不肯簽字離婚,同年10月就和詹姆斯佩克正式撕破臉,在她出版的自傳中曾提到這段戀情,「若這段關係很重要,就會被寫進書裡,老實說我們沒發生肉體關係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