鞠婧禕擁有精緻五官,被封為「4千年一遇美女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鞠婧禕擁有精緻五官,被封為「4千年一遇美女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女星鞠婧禕出身女團「SNH48」,外型甜美、氣質脫俗,被封為「4千年一遇美女」,不過因為五官太精緻,一直深陷整形疑雲中,近日,有網友曝光她未修生圖,真實顏值引起熱議。

近日有網友巧遇鞠婧禕,「第一次看到小鞠,好美好精緻,只顧著拍照了,平時就好喜歡她的表演,認真而又努力的女孩」,只見她穿著針織上衣搭牛仔長褲,五官依舊白皙精緻,整體狀態還是非常好。

鞠婧禕生圖遭指山根不自然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)
鞠婧禕生圖遭指山根不自然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)

不過少了高跟鞋的她,看上去更為瘦小,網友認為她比例有些奇怪,頭大身體小,但更多人熱議的是她的鼻子,「她現實中鼻樑真的粗得誇張了」、「鼻子像用橡皮泥還是泥土黏上去的」、「這山根快把鼻子衝破了」、「除了鼻子,臉型也很崎嶇」。

其實,鞠婧禕單飛後,重心多放在戲劇上,因為有精緻古典的臉蛋,讓她變成古裝劇專業戶,在《芸汐傳》、《新白娘子傳奇》都擔任女主角,去年和宋威龍、張哲瀚分別合作《漂亮書生》、《如意芳霏》,人氣更上一層樓。

不過,鞠婧禕卻常捲入整形疑雲,之前現身機場時,山根也是莫名肥壯,看起來相當不自然,而她每次拍照都刻意藏住右臉,幾乎都只露左臉,直到拍戲時露出完整臉型,右臉明顯凹陷,顴骨格外明顯,左右臉輪廓不對稱,讓網友都嚇壞,但也有粉絲認為她太瘦,臉上肉不多就特別骨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