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女網友日前曬出多張家裡被黃金獵犬弄髒的照片,讓網友們看傻眼。(圖/FB@Yui Jiraporntawee)
泰國女網友日前曬出多張家裡被黃金獵犬弄髒的照片,讓網友們看傻眼。(圖/FB@Yui Jiraporntawee)

家裡有養寵物的飼主,應該都曾擔心家裡的東西遭到破壞,或是被弄得很髒亂。泰國一名女網友日前一早起床準備下樓上班時,卻看到家裡宛如「命案現場」,到處都是紅色的泥土,還有一隻娃娃屍體倒在中央,而兇手就是牠。

根據泰國媒體的報導,一名泰國女網友尤莉(Yui Jiraporntawee)本月15日一早起床,一如往常的下樓準備出門上班,但當她走到1樓至2樓的樓梯間時,就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傻,因為無論是地上、沙發還是餐廳區都是紅色的泥巴,旁邊還倒臥一個被拖到一旁的布娃娃「屍體」,整個家就像是剛發生命案一樣,讓她差點暈倒。

尤莉看到地上的腳印,立刻認出兇手就是家裡阿金,闖了大禍的牠竟還能一臉呆萌又無辜的看著尤莉,讓尤莉看得又好氣又好笑,事後才回想起昨晚下了一場大雨,阿金被突如其來的雨勢嚇到趕緊衝回屋裡,但牠完全忘了自己腳上踩著庭院裡的泥巴,就這樣在家裡亂竄,還不忘帶上牠最喜歡的2個布娃娃,讓原本乾淨寬敞的客廳瞬間變了樣。

尤莉最後也將這可怕的一幕拍下上傳,無奈發文表示「想要養黃金獵犬的人一定要想清楚」,因為她即使已向公司請了5個小時的假打掃,依然清不乾淨。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「如果是我肯定瘋掉」、「把家裡搞成這樣真的會傻眼耶」、「光看照片都覺得崩潰」、「阿金是最強的裝傻高手,讓你想罵卻罵不了,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