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莉莎白赫莉56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達志影像)
伊莉莎白赫莉56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達志影像)

56歲英國女星伊莉莎白赫莉(Elizabeth Hurley),不僅是時尚超模也是演員,至今累積不少影視作品,身材火辣的她,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,近日她在IG分享美照,完美身材根本看不出年近花甲。

只見伊莉莎白赫莉上空沒穿內衣,下身僅穿條紋小褲褲,外搭罩衫遮住2點,不過渾圓胸型一覽無遺,緊緻肌膚加上平坦小腹,完美S曲線根本看不出56歲,火辣身材令人驚艷不已。

模特兒出身的伊莉莎白赫莉,擁有高挑身材和亮麗外型,多年來仍保持完美狀態,熱衷經營社群的她,常分享性感美照,未料卻引來酸民抨擊,連英國名嘴皮爾斯摩根(Piers Morgan)也公開喊話「都55歲了,穿上衣服吧」,

對此,她坦言因為疫情的關係,創立的海灘服飾品牌也收到衝擊,為了宣傳她只好在家穿上比基尼,替商品拍攝宣傳照,她表示平常並不會穿著比基尼走來走去,直言「我覺得大眾對女性太刻薄,我無法認同那些評論。」

伊莉莎白赫莉曾和英國情聖休葛蘭交往10多年,之後有過2段豪門婚姻,但都分手收場,現她和19歲兒子達米恩相依為命,2005年她創立海灘服飾品牌,成為老闆兼模特兒,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