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㼈過去就常有拍A片的傳聞。(圖/翻攝自李㼈臉書)
李㼈過去就常有拍A片的傳聞。(圖/翻攝自李㼈臉書)

47歲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承認下海當男優,但其實演藝圈早有先例,拍攝八點檔深植人心的李㼈就是其中之一,過去他在節目上就曾坦承自己的性需求比較大,讓小12歲的嫩妻熊家婕吃不消,就連和前女友李芳雯的戰績都十分輝煌,就連要分開都相約最後分手砲。

李㼈過去被傳有拍過A片,他本人也解答,其實他曾在20、30年幫光啟社友情客串,他當時只問了時間地點,想說人到場就知道了,沒想到當天到現場就聽到女性嬌喘聲,工作人員則遞上腳本要他演洗腎病患,雖然李㼈全程都不用脫衣服,但還是十分尷尬,只能硬著頭皮演完。

收工後李㼈在AV女優的要求下載她回家,對方還問要不要上去她家喝咖啡,李㼈連忙以隔天一早要出班為由拒絕。然而李㼈的性慾旺盛,連熊家婕都忍不住抱怨,夫妻倆甚至在醫院發生過關係,李㼈也坦承,現在因為老婆和小孩同房,每次都會用「等我一下」打發他,害他現在都只能自己解決。

李㼈的舊愛李芳雯也曾爆料過,她剛和李㼈交往時,2人約定上床200次就對外公開戀愛消息,沒想到2人都忘記,等到一年多之後想起來,才發現2人竟然已經激戰400次,最後他們因為對結婚沒有共識而分開,然而在分手前,2人還再滾了一次床單才分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