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昌明、曾雅蘭近日親自下廚做醫護便當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侯昌明、曾雅蘭近日親自下廚做醫護便當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侯昌明、曾雅蘭夫妻檔上週遭爆到台北市診所打疫苗,形象大傷,侯昌明、曾雅蘭事後發聲明道歉滅火,夫妻倆近日則親自送「救命神器」HFNC(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)、N95口罩並親自煮醫護便當,讓網友看了超感動,但侯昌明、曾雅蘭仍遭部分網友嗆是在作秀、洗白,對此,侯昌明也正面迎戰酸民。

侯昌明、曾雅蘭上週親自送「救命神器」HFNC、N95口罩、補充飲料到醫院後,夫妻倆接著則再下廚做醫護便當,侯昌明、曾雅蘭準備了五穀米、蒼蠅頭、雞翅、培根高麗菜、煎鮭魚等菜色,還有水果和飲料,侯昌明稍早則在臉書直呼:「看到醫護人員拿到50份親手做的便當時開心的表情,一切都值得了」。

侯昌明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侯昌明臉書)
侯昌明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侯昌明臉書)

不少網友看到便當菜色都感動大讚很用心、色香味俱全,不過仍有部分網友不領情,認為侯昌明夫妻是在作秀、洗白,對此,侯昌明也發文正面回應:「#歡迎酸民在罵我們作秀洗白的同時一起來做公益」。

其實,侯昌明、曾雅蘭挨酸不是第一次,夫妻上週(15日)親自送「救命神器」HFNC到醫院,希望為前線防疫人員盡心力,但仍有網友留言嗆「這也掩蓋不了偷打疫苗的事實」,對此,侯昌明則親回:「謝謝你的批評指教,誠心面對我們自己犯的錯,努力彌補」,同時,侯昌明則再還原打疫苗事件,表示自己沒有能力去要到原本不屬於他的疫苗「真的就是診所主動打電話給我們的」,強調絕無特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