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欣近日歡度51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李嘉欣近日歡度51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香港大美人李嘉欣因奪下香港小姐冠軍成名,擁有混血兒五官和高挑身材,被封為「最美港姐」,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後,就淡出演藝圈,不過凍齡有術的她,外貌多年來都看不出歲月痕跡,近日她度過51歲生日,卻因為一關鍵被指老了。

20日是李嘉欣51歲生日,她先在19日發文「感謝每年的生日,M(李嘉欣英文名字Michele縮寫)都被愛包得滿滿,my people 都為M花盡欣思,盡在不言中」,而生日當天剛好也是香港的父親節,她也再度發文表示「真不好意思讓M的生日在這偉大父親節喧賓奪主,現在鄭重地說一聲父親節快樂」。

李嘉欣不僅被指髮際線後移,還因為太瘦顯得憔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李嘉欣不僅被指髮際線後移,還因為太瘦顯得憔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讓人驚豔的是,她附上的照片依舊維持好氣色,身材也相當纖瘦,完全看不出年過半百,歲月似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,但卻有網友認為,她不僅髮際線後移,還因為太瘦顯得憔悴不好看,但不少人都認為51歲還能維持這樣,已經非常好了,「真老了那又怎樣?一樣是大美人」。

李嘉欣和富商許晉亨結婚後,為了替夫家傳宗接代,付出不少努力,因為年屆40才懷孕,夫家為她預訂頭等病房、數百萬元補品、胎教器材和專業醫護團隊,準備迎接寶寶到來,估計花費高達至少4000萬元台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