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虎、牛和龍的男性,雖然事業運很旺盛,但家庭生活方面卻不太順遂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虎、牛和龍的男性,雖然事業運很旺盛,但家庭生活方面卻不太順遂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許多人都希望能夠事業有成、家庭美滿,但要兩者兼得卻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《靈匣網》近日發文點名3個生肖的男性,分別為生肖虎、牛和龍,他們在外雖然事業有成,是人人羨慕的對象,但在家庭方面卻不太如意,和家人間容易發生衝突或矛盾。

1、生肖虎

生肖屬虎的男性從小便胸懷大志,頻藉著過人的手段和行動力,讓他們很容易就能夠達成理想,走上成功的道路;然而這卻也讓他們沒有辦法分出太多精力和時間花在家庭上,雖然屬虎男非常愛自己的家人,但因為實在太忙了,很難從中抽身出來,對愛人和孩子表達關心與愛意。

2、生肖牛

生肖屬牛的男性不但吃苦耐勞還踏實能幹,在工作上很容易受到賞識,事業發展穩步向前;但這些優點在處理家庭事務上反而成為缺點,因為太過理性、誠實和務實,再加上屬牛男不太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,脾氣也比較倔強,所以常常會因為不解風情,而讓老婆或父母氣到頭頂冒煙。

3、生肖龍

生肖屬龍的男性天生就有很大的野心,領導能力也很好,因此身居高位對他們來說不算難事;不過人都擁有「慣性」,在外領導者當久了,回到家裡難免改不掉這種習慣,一不注意就對家人指手畫腳,但家人畢竟不是下屬,久而久之自然會產生矛盾和衝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