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的小夢」常把臉蛋遮住,露出性感身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「你的小夢」常把臉蛋遮住,露出性感身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直播平台興盛,也產生不少網紅,有一名在抖音鮮少露臉的性感網紅「你的小夢」,常把臉蛋包住,僅露出前凸後翹好身材,不過之前她曾遭瘋傳露臉自拍照,真面目讓網友都傻眼。

「你的小夢」常用口罩或墨鏡遮住整個臉,僅露出S型腰身和一雙雪白長腿,雖然她只曝光背影及好身材,但她靠著對鏡頭扭動肢體,至今吸引超過37萬粉絲追蹤,不過仍有不少人想看到她口罩下的真面目。

你的小夢疑似真面目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你的小夢疑似真面目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之前她自拍時,疑似忘記關閉「live photo」功能,導致正臉曝光,眯眯眼加上微突暴牙,讓網友瞬間心碎,「看來是沒整,但是也太驚人」、「上天果然是公平的,身材合格,臉蛋就...」、「天啊,我看傻了我」。

其實,之前有巨乳系YouTuber始祖的頻道「媽媽正在學做料理」,以不露臉教大家做料理為特色,但因為身材太過火辣,吸引不少網友訂閱,而她之前也因粉絲熱烈地請求下,終於摘下口罩露臉了。

有人認為她長相清秀又可愛,「是巨乳長相」、「超可以的,這種類型最棒了,整體來看比例會最適當」,也有人表示「我覺得不摘口罩是正確的」、「無話可說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