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豬、猴、龍、兔的女人很會說話,尤其擅長講甜言蜜語,把人捧上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豬、猴、龍、兔的女人很會說話,尤其擅長講甜言蜜語,把人捧上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些人很會說話,尤其擅長說甜言蜜語,隨便都能把人捧上天。運勢命理網站「十二生肖運勢推算」分享,生肖屬豬、猴、龍、兔的女人嘴很甜,說話技巧高明,在社交場合往往非常亮眼,受到眾人歡迎,異性也對她完全沒抵抗力。

▍1.生肖豬

屬豬的女人心思細膩,做事有計畫,EQ很高,不會亂發脾氣,嘴巴很甜,人緣非常好。她們講話很有技巧,捧人不著痕跡,看起來很真誠,被誇的人不會有被拍馬屁的感覺。她們擅長經營人際關係,與人來往講義氣,朋友有事相求都會盡力協助,這樣的人當然非常受歡迎。

▍2.生肖猴

屬猴的女人天生能言善道,在社交場合顯得非常亮眼,她們其實很害怕孤獨,喜歡一群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,所以非常積極的擴展交友圈,在認識新朋友的場合顯得非常活躍、熱情,嘴巴很甜,把旁人誇得飄飄然,她們認為這樣可以結交到更多好朋友,不但能玩在一起,對於擴展職場人脈也很有幫助。

▍3.生肖龍

屬龍的女人桃花運很旺,她們很懂得男性希望被崇拜的心理,所以談話過程會穿插許多誇獎、崇拜的話語,她們嘴巴很甜,讓男性完全沒有抵抗力。屬龍的女人並不是在刻意討好他人,而是懂得照顧旁人的感受,希望與身邊的人都能和平相處,照顧到整個團體的氣氛。

▍4.生肖兔

屬兔的女人很善良,個性可愛、機伶,喜歡冒險,面對真心相待的人,她們會加倍回報對方。她們有時候像是長不大的小孩,性格單純,與人相處不會計較得失,深受大家的喜愛。她們無論內在或外在條件都很好,觀察力也很強,講話技巧非常高明,可以四兩撥千斤,人脈越來越廣,一生頗為順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