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和獨子Dalton感情超好。(圖/IG@徐若瑄)
徐若瑄和獨子Dalton感情超好。(圖/IG@徐若瑄)

46歲女星徐若瑄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育有6歲兒子Dalton,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趣事,昨(19日)半夜她無預警腹痛,仍強忍不適哄兒子睡覺,想不到忽然被對方緊抱,含著淚水問「妳幾歲會死掉」,對話曝光後,網友幾乎都看哭了。

徐若瑄19日半夜在IG透露,剛才肚子突然超痛,痛到差點在地上打滾的程度,為了哄兒子睡覺只好先忍耐。關上燈後,Dalton忽然像無尾熊般緊抱她,激動的說:「媽咪,我真的好愛妳!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死掉…」,並問:「妳幾歲會死掉?」徐若瑄連忙安撫:「媽咪每天運動很健康,應該可以活到100歲。」兒子反問自己幾歲會過世,徐若瑄回:「媽咪每天給你吃得那麼健康,你一定也可以活到100歲」想不到Dalton聽完更用力緊抱,哽咽的哀求她:「妳不是說我們差40歲,我很愛妳,妳可不可以等我到100歲,我們再一起死。」

徐若瑄公開與Dalton的睡前對話,感動不少網友。(圖/IG@徐若瑄)
徐若瑄公開與Dalton的睡前對話,感動不少網友。(圖/IG@徐若瑄)

徐若瑄頓時沉默,心中想著要活到140歲應該不可能,但不希望兒子睡前難過,決定撒了善意的謊言:「好!媽咪答應你。」徐若瑄將這段對話PO上網,讓大票網友感動不已,「Dalton真的小暖男!」、「覺得想哭」、「好可愛的對話」、「是不是要先研究如何活到140歲」,星友彭佳慧也留言:「媽媽永遠都在孩子的心裡了,無論如何,媽媽要健健康康喔」。

今(20日)一早,徐若瑄公開莫名腹痛的原因竟是「胃食道逆流」,她難過的表示已經四天沒有碰最愛的咖啡、巧克力和甜食等,飲食習慣也維持七分飽,火燒喉嚨導致乾咳的情況仍失控1個多月,每天都噁心想嘔⋯瘦了2公斤,比川姊腹肌Rock的時候更瘦了,不禁哀嚎「胃食道逆流可以饒了我嗎?」梁靜茹看到好友如此不適,給出緩解症狀的秘方,大票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,希望徐若瑄能早日康復。

徐若瑄深受胃食道逆流的困擾。(圖/IG@徐若瑄)
徐若瑄深受胃食道逆流的困擾。(圖/IG@徐若瑄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