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選港姐Cherry在抖音擁有超過164萬粉絲追隨。(取自微博)
落選港姐Cherry在抖音擁有超過164萬粉絲追隨。(取自微博)

2021香港小姐選美近來如火如荼舉行中,其中一位在抖音擁有超過164萬粉絲支持的正妹「香港姑娘Cherry」就因為無緣晉級第二輪面試,拍片分享落選港姐的難過心情,更在談起粉絲對她的支持時,忍不住哽咽淚崩。

香港姑娘Cherry在社群網站人氣火紅,她近日更拍片分享落選港姐的心情,「我其實難過了一整晚,感覺讓你們失望了。」也透露這幾天很多人都問她港姐初選結果,讓她不知道怎麼說,但也從中切切實實地感受到粉絲對她的支持。她語帶哽咽地說:「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,就是能讓那麼多人鼓勵我支持我。」說完,她更抬起頭,努力不讓眼淚流下來。

接著Cherry開始大爆選美內幕,表示工作人員當天先要求佳麗們換上泳衣,她看其他人都沒動作,於是自己先去把泳衣換好,成為第一個上台拍照的人,「所有人盯著妳看,真的是好緊張。」

Cherry還提到評審團面試過程,她說佳麗5人一組進去面試,在等待面試的過程中,因為房間內沒有錶或時鐘,讓穿著泳衣的她完全不知道時間,又冷又餓,直呼真的是漫長的等待。幸好佳麗們人都很好,還會分她點心、水果吃。

終於輪到了她那組面試,Cherry興奮說:「見到了曾志偉先生!我從來沒想過會見到真人版耶。」並懷著既緊張又興奮地心情向評審們自我介紹,曾志偉聽聞她抖音擁有160萬粉絲,也好奇問她拍片類型。不過Cherry也笑說,因為她當時太緊張了,所以讓曾志偉同樣問題問了3遍,「不過沒有關係了,我感覺我這一次也算是增長經驗,我會繼續加油的,練好粵語明年再戰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