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相美艷、身材火辣的雪岑,除了是宮廟禮生之外,還被起底是幼稚園老師。(圖翻攝自IG/snowy_175cm)
長相美艷、身材火辣的雪岑,除了是宮廟禮生之外,還被起底是幼稚園老師。(圖翻攝自IG/snowy_175cm)

網紅雪岑因為精緻五官神似大陸女星楊冪,被封為「小楊冪」,而長相美艷、身材火辣的她,除了是廟宇祭典上的禮生之外,還被起底是幼稚園老師。日前她在網路上曬出性感比基尼照,短短15秒影片讓人看了暑氣全消。

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全台防疫三級警戒,不少人只能藉由回味過去的出遊照,撫平躁動的情緒,雪岑也不例外,在IG曬出之前在泳池戲水的影片。

畫面中可見,她穿著白色挖背式比基尼,胸前渾圓車頭燈凶狠炸出,比基尼更是一路開洞到肚臍,性感指數破表,還不忘對著鏡頭拋媚眼,慵懶模樣讓人看得血脈賁張。

或許是在家悶壞了,雪岑不禁PO文直呼「寶寶好想去游泳,好想泡在水裡面~今年的夏天好宅好宅。」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回應「眼神好迷濛好性感」、「太誘惑啦!再忍耐一下」、「「老師太犯規了喔」、「性感的老師,我想成為你幼稚園的孩子」。

本業是幼稚園老師的雪岑,從高中到大學都念相關科系,因為宗教信仰,便毅然決然的投入禮生團為神明服務,除此之外,身高175公分的她還是外拍模特兒,高挑身材和不科學的修長美腿超級上鏡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