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后蕭亞軒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天后蕭亞軒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天后蕭亞軒今年2月傳出遭愛犬「弟弟」咬傷,她和小她16歲男友黃皓臉部都遭殃,尤其蕭亞軒右臉傷勢嚴重,所幸緊急送醫治療無大礙;在受傷休養幾個月時間內,蕭亞軒分享生活點滴時,都能看到右臉貼著美容膠帶,今(18)日更釋出一段素顏影片曝近況,網友卻大吃一驚,尷尬直言「認不出來」。

18日晚間蕭亞軒在IG上傳一段自拍短片,像是跟粉絲們報告近況,寫著「會好的會好的#god」;畫面中蕭亞軒一頭金髮,臉上也沒有上妝,右臉嘴唇邊更用美容膠帶貼著,膠帶下就是幾個月前遭「弟弟」咬傷的部位,而蕭亞軒面容也略顯疲態。

蕭亞軒素顏近況有網友嚇到直呼「認不出來」。(圖/ 摘自蕭亞軒IG)
蕭亞軒素顏近況有網友嚇到直呼「認不出來」。(圖/ 摘自蕭亞軒IG)

影片曝光後,也引起不少藝人朋友和粉絲留言鼓勵,「一定都會好好的」、「我們愛妳,加油」、「妳會好的,我們都很愛妳,一定要相信妳自己」;但也有部分網友被蕭亞軒素顏震撼,紛紛嚇得直呼「第一時間沒認出來」、「怎麼變得跟印象中的蕭亞軒不一樣」、「對不起我沒看出是蕭亞軒」。

蕭亞軒的愛犬「弟弟」是一隻拉不拉多犬,也是她收養的流浪狗中其中一隻,雖然當時被咬到傷勢很嚴重,但蕭亞軒仍很有愛地解釋,弟弟腦裡有長東西,導致無法控制自己行為,才會發生這起意外;而據悉,蕭亞軒也不是第一次被愛犬所傷,她卻依舊用滿滿的愛和包容,對待她的寵物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