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虎、雞、蛇的人在6月會接二​​連三迎來驚喜,可望成為人生贏家。(圖/Shutterstock)
生肖虎、雞、蛇的人在6月會接二​​連三迎來驚喜,可望成為人生贏家。(圖/Shutterstock)

想開運除了靠自身實力去打拚,更要學著掌握機運大放異彩!搜狐網命理專欄分析,生肖虎、雞、蛇的人在6月會迎來驚喜好運,不僅鈔票如雨下,身邊的喜事更會接二​​連三降臨,連帶一起收穫桃花。

▍1.生肖虎

屬虎人在6月走入「三合貴人」、「傷官生財」之吉運,財運極佳,他們之前付出了很多努力,將會在近日得到應有的回報。在事業上會步步高升,得到上司重視,還會有很多好機會等待他們努力去爭取。在本月幾乎做什麼事都會有很好的發展,但切記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千萬不可驕傲。

▍2.生肖雞

生肖雞的人6月的財運如日中天,因命宮中有「囍德」吉星庇護,可順利翻身走大運,有機會發大財。到時好運將會絡繹不絕到來,不僅有貴人扶持,財運大紅大紫,事業工作也會蒸蒸日上,只要屬雞的人能抓住轉運的大好時機,未來財運就會大放異彩,自然而然會一帆風順,很快就能成為有錢人。

▍3.生肖蛇

生肖蛇的朋友生來屬相五行火相輔,他們心地單純善良,懂得如何討人歡心。在6月,屬蛇的人陽氣匯聚,月支五行木匯聚,構建木生火相生局,時機一到,添丁增福,家業將會越來越雄厚。另一方面,屬蛇的人在往後2個月內的桃花將與日俱增,會不斷遇到貴人,此時記得要懂得整理及利用身邊的資源,相信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,日後必定能越來越幸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