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守正自曝健身房休館1個月零收入,薪資還是照發。(圖/ 摘自何守正臉書)
何守正自曝健身房休館1個月零收入,薪資還是照發。(圖/ 摘自何守正臉書)

前職業籃球員何守正和女星小嫻(黃瑜嫻)在2018年7月結束5年婚姻,目前小嫻和男星金剛愛得火熱,何守正則將重心放在他經營的健身房;不過,台灣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全國宣布三級警戒,許多產業受影響,何守正的健身房也面臨停業,日前他也在臉書分享近況,零收入還是照樣發給薪資,還有老本能撐得下去,向粉絲喊話「不要擔心」。

何守正從籃壇退役後,除了經營健身房也自己下場當教練,離婚前有賢內助幫忙打理健身房事務,恢復單身後很多事情都得靠自己;16日何守正在臉書更新近況,聊到健身房從5月17日休館至今超過1個月,沒有收入的狀況下,房租、水電、管理費、勞健保和固定薪資等支出,還是得一樣一樣解決。

何守正和女星小嫻曾有一段5年婚姻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何守正和女星小嫻曾有一段5年婚姻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不過,他慶幸地表示,先前健身房根基打的夠穩,教練們也都很努力,所以到現在就算沒收入還是撐得下去,自信地喊話,「請大家不要擔心」;另外何守正認為雖然不知道何時能恢復正常,但感激同事們的堅持,也因為困境大家更團結,尤其他也相信,「運動給你正能量」,盼各位沒事別出門,一起渡過這窘境,再加油一下下就好。

何守正當年和小嫻離婚時,鬧得沸沸揚揚,所幸如今各自安好,而何守正雖然是運動員,但過去情史也很精彩,除了前妻是女星小嫻,還曾在2007年與天后張惠妹傳出戀情,以及和最美空姐林佩瑤爆出到河濱公園偷偷約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