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6/23水逆結束後,白羊座、獅子座、處女座的人可收穫好運,找回自己的生活節奏。(圖/Shutterstock)
從6/23水逆結束後,白羊座、獅子座、處女座的人可收穫好運,找回自己的生活節奏。(圖/Shutterstock)

近期在水逆的影響下,不少人都會感覺到情緒混亂,沒日沒夜陷入忙碌的工作,感情生活也一團亂,讓人身心俱疲,但水逆即將結束了!從6/23起,水星就會恢復順行。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白羊座、獅子座、處女座的人可在水逆後重獲新生,只要再繼續堅持一下,就能找回自己的節奏,重新掌控生活。

▍1.白羊座

近期白羊座容易心煩氣躁,當很多複雜的小事堆積在一起,就會讓人產生無力感和慌亂感。過去的這段時期裡,你們很難專注於一件事,在水逆結束前,還是需要謹慎一些,不必太過壓抑自己的天性,但要記得控制情緒,尤其在面對重要問題時,可以先稍微拖延一下,讓整體狀態恢復正常再去做決定。水逆結束後,你們會迎來短暫的調整期,這個時期會比較輕鬆,很快會迎來不錯的桃花,事業上也會出現良機,只要繼續堅持,就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未來。

▍2.獅子座

獅子座在過去這段時間比較迷茫,你們深知當下的一切並不是你想要的,但是卻無力去改變,無論是被動的加班、臨時的任務、意外的出差等,都讓你們在事業上的表現力越來越差,情緒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。好在你們做事很堅持,不僅會敬業地做完不喜歡的工作,也不放棄尋找新機會,因此能和好運越靠越近。在水逆即將結束時,獅子座的貴人運會變好,你們的心情也會豁然開朗。

▍3.處女座

現在的處女座很壓抑,因為總是在追求完美,在事業上,你們的同事或主管可能會做出一些令人心寒的事,但是請不要放棄,繼續堅持讓自己變得更好,很快就會得到新機會,即使還沒成功,也不是你們不夠努力,因為「完美」這件事,本來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。在水逆結束後,你們會恢復原本的狀態,變得更加快樂,不再被世俗的煩惱束縛,接下來可以好好放鬆,不必過於糾結一些沒意義的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