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為了快速找到租屋處,因此PO出正面照與租屋需求,沒想到他的顏值意外引發討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男子為了快速找到租屋處,因此PO出正面照與租屋需求,沒想到他的顏值意外引發討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台中一名北漂男子日前入職內湖科技園區一間公司,由於還未找到租屋處,時間又非常緊迫,因此他便在租屋臉書粉專PO文,為了能快點找到房子,他還PO出自己的正面照,沒想到他顏值意外引發討論,不少女網友暴動表示「缺老婆嗎?」。

台中一名男網友在內湖科技園區一間公司工作,因為還未找到住處,因此他便在臉書粉專「台北租屋新北租屋」貼租屋資訊,表示自己希望能在7月1日前入住,目前單身,且家庭單純,沒有不良嗜好,為了能讓房東安心,他還PO出自拍照,希望藉此更快找到房子。

沒想到照片PO出後,獲得5千按讚數,男網友房子還未租到,正面照讓不少女網友暴動,紛紛歪樓表示「沒有顏值的,只能默默的去滑591租屋網了」、「我心裡有空房可以嗎?」、「徵租屋不但徵到女室友,連男室友都徵到了」、「大歪樓,結果沒找到房子,找到妻子」、「推!絕對租得到房子,然後再來就是單身變成交往中」、「順便徵女友的概念」。

還有人開玩笑說,要提供免費住處,「我家可以住,大樓有電梯,有很大的雙人床,有陽台、廚房、廁所,不用房租錢,跟我睡就好」、「為了你我加入社團,等等去內湖買房子」。而原PO之後則回應,「是聽說放照片比較好找,因為比較急,7/1號要入住,沒有其他心思,謝謝大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