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英愛被封為韓國第一美女,即便已半百,仍是相當清透美麗。(圖/達志提供)
李英愛被封為韓國第一美女,即便已半百,仍是相當清透美麗。(圖/達志提供)

南韓女星李英愛演藝成績斐然,2003年更因主演夯劇《大長今》而在亞洲迅速走紅,被公認是南韓國民女神,更因她氣質澄澈清新,還得到「氧氣美女」稱號,李英愛婚後就將工作量降到最低,如今孩子大了點,近年才偶爾出現在螢光幕前,近日她帶著10歲大的龍鳳胎一起拍寫真,不僅凍齡模樣驚人,也罕見曝光孩子的模樣,引發熱議。

全盛時期紅遍全球的「南韓第一美女」李英愛,2009年與旅美韓僑鄭浩英結婚,2年後生下一對龍鳳胎,當時40歲的李英愛旋即將重心轉往家庭生活,幾乎停止演藝工作,專心照顧老公、孩子,偶爾才會出現在螢光幕前,對孩子們很是保護。

3年前她難得接受邀約,作客SBS綜藝節目《俘獲芳心》,帶著兒子承權、女兒承彬一起上節目,當時孩子們不過7歲,還怯生生地要媽媽李英愛牽著,個性調皮可愛,但在李英愛本月15號貼出的親子寫真照中,承權、承彬明顯長大了。

從李英愛在IG曝光的一系列親子照中,她無論身材還是臉蛋都保持得相當好,狀態幾乎可說是凍結了時空,根本很難看出第一美人已經50歲了,唯獨氣質透露出了歲月痕跡,在李英愛原有的透明感中,多了些成熟女人的高雅與韻味。

照片中,李英愛跟孩子們都穿著純白服裝,跟媽媽光是自然地互動,拍出來的效果就像畫一樣,兒子承權在3年間長大好多,原本身高大概到媽媽胸前位置的他,如今個子已長到媽媽的肩膀,個性看起來還是相當淘氣,至於女兒承彬,則是留了中分黑長髮,無論臉型還是眉眼神韻,都很像李英愛,讓網友們為之驚艷,直呼「女兒真的很像妳」、「妹妹好棒長大了」、「全家都好看」,也讚賞李英愛魅力不減當年,還是這麼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