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原紀香5年前二婚。(圖/達志影像)
藤原紀香5年前二婚。(圖/達志影像)

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紀香2016年和《半澤直樹》男星片岡愛之助結婚,婚後藤原紀香為了扮演好「梨園(歌舞伎界)之妻」的身分努力拚做人。港媒今(18日)報導,藤原紀香私下是出了名的迷信,甚至曾經為了算命師的建議,拉老公到求子聖地沖繩實施做人大計,可惜目前仍未有好消息。

將滿50歲的藤原紀香有過兩段婚姻,2007年嫁給諧星陣內智則,但兩年後閃離,2016年她梅開二度宣布與片岡愛之助再婚,兩人婚禮辦的高調,婚姻生活備受矚目。隔年她和鈴木伸之演出新劇,戲中有大膽裸露床戲,被外界批評「梨園妻失格」,近年藤原紀香則回歸家庭,希望能夠順利懷孕當媽。

藤原紀香與陣內智則近來頻傳努力求子。(圖/翻攝自陣內智則ameblo部落格)
藤原紀香與陣內智則近來頻傳努力求子。(圖/翻攝自陣內智則ameblo部落格)

據知,片岡愛之助為了傳承歌舞伎文化,由於目前和藤原紀香並未傳出好消息,他便收了15歲的片岡愛三郎成為入室弟子,平時工作都將徒弟帶在身邊,從日常禮節和表演技巧都滴水不漏的教導給對方,用心栽培這位小弟子,盼未來能順利繼承片岡的事業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出道多年的藤原紀香其實相當迷信,當年她下嫁給身家不如她的陣內智則就是聽從算命師的建議,婚後為防丈夫外遇,她又依循算命老師建議逼老公穿紅內褲,結果仍沒保住婚姻,如今生子壓力大的藤原紀香,又傳出在風水老師指點下到沖繩「造人」,讓外界也相當關心兩人何時能達成心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