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碧放送防疫在家福利,公開TOP 5性感泳裝戰袍。(取材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)
雪碧放送防疫在家福利,公開TOP 5性感泳裝戰袍。(取材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)

辣模兼網紅雪碧(方祺媛),以精緻五官與E罩杯上圍聞名,她經常在社群發文、曬辣照,個性相當直率,超敢聊腥羶色話題,因此被封為「情色教主」,擁有許多粉絲追隨,而雪碧這一年來積極經營個人YT頻道,最新影片標題直接撂話「防疫在家福利來了」,短短7分鐘的影片,立刻引發熱議。

雪碧在影片中表示,自己日前在社群上做了一個小小的調查,讓網友從她的一堆「泳裝戰袍」中,挑出最喜歡的5款比基尼,為此拍了這部片來公開票選結果,並逐一換上解說,雪碧表示網友眼光很不錯,這幾件確實她穿去海灘或泳池「都是大家的焦點」。

雪碧表示,這幾套泳裝都不是業配,全都是她自己喜歡而買的,也沒有品牌迷思,都是網購來的,價格也很親民,第五名是一件白底滾紅邊的運動風比基尼,雪碧表示這套她包色購買,穿起來很自在,性感心機在於顏色,白色布料一下水,三點部分會變成半透明,所以安全措施一定要做好。

第四名則是黑色連身泳裝,亮點是胸前開了大V,用T字繩方式hold住胸前布料,很適合大胸女孩嘗試;第三名同樣是黑色連身泳裝,但亮點是兩側不對襯,右側從上到下只靠一條銀色繩子交叉固定,曲線與側邊胸型一覽無遺。

第二名則是墨綠削肩式連身泳裝,心機的地方是這套從脖子的地方安裝了一條拉鍊直達心窩,可看想露的程度拉開,一不小心就會露點走光,就算雪碧只是穿著拍照,也會特別注意安全防護;而第一名是超襯托她白皙膚色的大紅泳裝,背後是大U型剪裁,胸前則是中央金釦固定,北半球與南半球齊露,她曾穿這套去海邊,一脫下外衣就連帶將肩帶拉下,還好同行的女性友人幫遮,不然她就直接露點走出去了。

雪碧表示,看了這TOP 5泳裝戰袍,可以發現如今三點式比基尼已經不是主流,靠剪裁凸顯身材的連身裝才是王道,而這部片推出後,引發網友熱烈迴響,直呼雪碧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,而且尺度之大「這太辣了可以播嗎」、「你放過我吧」,覺得這「防疫在家福利」真的很有誠意。

雪碧放送防疫在家福利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